竹扇有灵

星光下的梦想(11)

“不要啊!喜羊羊,千万不要让我老婆知道啊!”灰太狼低下头说道,随后又抬头直视喜羊羊。“做一头受伤的狼是很丢脸的,不可以让我老婆担惊受怕的!”


怕喜羊羊不同意,他又站起身扭来扭去。


“请你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吧~亲~”


【当事人喜先生:当时我用尽了体内的洪荒之力才遏制住一拳头怼他脸上的冲动……】


“那你注意自己养好伤口吧,多保重啊!”


他听到远处的声音,猜想应该是村长回来了,就嘱咐灰太狼小心伤口,然后向伙伴们奔去。


灰太狼看着他的背影逐渐远去,又低头看向自己的尾巴。


伤口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,但还是有一些刺痛,再凑近些看,这小羊薅的羊毛还真不少,他不会秃吧……




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……


灰太狼和懒羊羊踩的石头下沉,懒羊羊想跳到另一块石头上,却在半空被灰太狼抓住了左腿,美羊羊见状连忙拉住懒羊羊的左手,却也被重力带了下去。好嘛,现在三个都掉进沼泽了……


【喜羊羊:你搁这玩多米诺骨牌呢?】


“你不是万能的男一号吗?你快点想办法呀!我都快死了!”


【喜羊羊:男一号怎么了?谁规定男一号必须万能了?这tm又不是你“不就是踩石头跳过去嘛,让我来”的时候了?你的勇者无敌去哪了?卧槽灰太狼你别拽朦朦龙的尾巴了,都要拽掉了,龙的尾巴多贵你知道吗?把你卖了都赔不起……快死了?我他妈之前就不该救你,让你早点归西才对……】


“喜羊羊,你快想办法救我老公呀!大不了我们以后只吃青蛙汤,不吃你们了,快呀!”


【喜羊羊:真不愧是夫妻,说的话都一毛一样】


在这关键时刻,手环突然响起,出现了智丽二人的投影。


【喜羊羊:OK,这把稳了】


“爸爸妈妈,太好了,你们终于出现了!”


“我们都没事。”智羊羊笑笑,宽慰他的儿子。


“爸爸快帮帮我,我们现在深陷一片沼泽,大家都快陷进去出不来了!”


“别急,先让我看看沼泽是怎么形成的。”说着,投影转了一圈。


【喜羊羊:好家伙,这还能转圈???】


“有机关就一定有破解的方法,除了红色石头外,还有什么?”


“蓝色!”村长举起拐杖。


“红色……蓝色……我知道了!”智羊羊在类似平板的东西上快速敲击几下,就得出了结论。


【喜羊羊:爸你知道啥了?我还懵着呢……这就是宇宙第一科学家吗?爱了爱了……】


“你小时候不是很喜欢画画吗?”


“那红色和蓝色,会组成什么呢?”


喜羊羊稍一思索,马上明白了父母的意思。


“我想到办法了!”


【村长:番薯一号,你知道喜羊羊想到了什么办法吗?

沸羊羊:我啷个晓得哦?我又不喜欢画画……

村长:你到底晓得个嘛……】


还没等上岸,投影就消失了,原来是手环又没有能量了,喜羊羊点了好几下它,都没有反应。


“别担心,喜羊羊。有信心,一定可以找到你的父母的!”


“我也是当父亲的,父亲知道儿子担心,他一定会好好地照顾自己的!”


灰太狼看了一眼小灰灰,他当然知道了。


为人父母,怎么能让孩子担心自己呢?


评论(1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